2013愛心禮物包事工匯報

神恩讚奇妙   福音萬里傳

感謝主!在一年一度的「愛心禮物包」行動中,本會的全體同工和義工在聖誕期間傾巢而出,帶著各式各樣的佈道物資,拖著音響設施,穿梭於港九、新界各區約270間護老院。當我們戴上紅色聖誕帽,興高采烈踏入護老院時,院舍本來沉寂蕭瑟的氣氛,頓時一掃而空;公公、婆婆們也在一瞬間綻放燦爛的笑容,顯得喜氣洋洋!我們除親手送上「愛心禮物包」外,還精心編排形形色色的節目,例如布偶劇、話劇、傳統聖詩獻唱、福音粵曲等,以宣告基督降生的好消息。禮物包具體地傳達捐獻者的愛心,以及天父對長者們的眷顧。由於護老院只提供基本膳食,所以對於院友來說,禮物包內的零食就顯得十分珍貴了!因此,公公、婆婆收到禮物包時,都高興得眉開眼笑!今年決志信主者,不但有院舍院友,還包括護老院姑娘,合共2,653人。我們在整個月內,馬不停蹄走訪護老院,甚至有佈道隊伍在同一天內到3間院舍舉行報佳音活動。雖然大家都有點疲累,但看見果子纍纍,心裡就有說不出的喜樂與感恩!

感謝主!今年就這項事工籌得的款項共42萬6千多元。扣除禮物包的開支後,餘款會撥入長者福音事工及用作購置物資,以便日後探訪護老院時餽贈長者。因此,各位捐獻者的愛心表達,不僅限於去年聖誕節,還會一直延展至今年的探訪活動中。能夠玉成「愛心禮物包」事工,端賴兄姊們的慷慨奉獻、多間教會的支持,以及與我們同心事奉的義工。本會謹此向各有關方面衷心致意。「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這人不能不得賞賜」。願主按著你們的擺上厚厚報答你們!願一切榮耀歸於主!

您的同路人
麗萍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