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愛心禮物包事工匯報

喜迎救主降世 樂聚福音承傳

感謝主!「愛心禮物包」聖誕事工已順利完成。在去年十二月,所有同工與義工傾巢而出,探訪港九、新界各區護老院。藉著獻唱聖誕詩歌、福音粵曲、信息分享、床邊報佳音…等活動,向老人家宣講耶穌基督降世救人的好消息,並代表各位捐獻禮物包的主內肢體和教會,親手向長者送上禮物與慰問。福音隊踏入院舍後,隨即播放聖誕詩歌;美妙的旋律打破院舍的沉寂氣氛,神的愛帶來了溫馨、歡樂、愉悅。一份小巧的聖誕禮物,具體地表達天父有情、人間有愛的信息。接過禮物的老人家頓時綻開燦爛的笑容;有些長者急不及待拆開禮物,享受盒內的小食,吃得津津有味。目睹老人家歡喜快樂的神情,我們心裡不禁泛起難以言喻的喜樂。在這次事工中,決志信主的長者有605人,當中不乏年過百歲的人瑞、護老院的員工,以及向來心裡剛硬、拒絕福音的老人家。我們為這豐碩的收成獻上感恩!

今次聖誕事工籌得的奉獻共五十八萬柒仟多元,扣除購買禮物包的開支後,餘額會撥入長者福音事工,並用作日後購買恆常探訪護老院時餽贈長者的小禮物。因此,各位捐獻者的愛心表達,不僅限於去年聖誕節,還會一直延伸至今年的探訪活動中。本會對每位以禱告、金錢奉獻、義工參與的兄姊和教會衷心致意!作在一個小子身上的美事,就是作在主耶穌身上。願哪位在暗處察看我們的神,因著大家的擺上厚厚報答你們。願一切榮耀、頌讚、感謝、尊貴歸給三一真神!

您的同路人
麗萍

第十一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匯報

第十一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已於8月19日順利舉行。佈道會數天前一直大雨滂沱,早一天還懸掛三號風球。眾兄姊同心禱告,慈愛的天父施恩憐憫,佈道會當日放晴,讓長者在涼風無雨的天氣下安全赴會。直至佈道會結束後才下雨。為神賜下美好天氣衷心感恩。眾同工與義工大清早便到福尖沙咀會堂佈置場地、調校音響、和進行綵排。未及二時,已有長者魚貫入場;一千人的場地座無虛席。讚美操小組隨著節奏明朗的詩歌舞動身體,仿如一支行裝整齊的敬拜大軍。參與獻唱福音粵曲的單位,除了耆福會福曲組外,還有福曲導師韓麗芬女士和「樂韻佳蹤」。一連十一首福曲把主耶穌的救恩娓娓道來,令人聽出耳油。李炳光牧師分享信息時說,「夕陽無限好,歡樂到黎明」是年邁信徒的寫照,因為生命有主,心裡就有力量,外體雖會衰殘,但心意卻天天更新,能夠擁有不受環境影響的真平安。當日有61人決志信主,4人表示慕道。願將一切榮耀歸於獨一的真神!

佈道會能夠順利舉行,端賴各有關機構和義工鼎力支持協助、使這項聖工得以順利推行。為此,我們向天父獻上感恩,也向各單位及義工衷心致謝!    

廿六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

基督教耆福會「二十六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已於二月二十八日順利舉行。多謝大角嘴浸信會借出禮堂,讓我們能舉行此盛事。當日蒞臨嘉賓超過200人,包括來自不同教會的教牧同工、兄姊、義工和家屬,以及本會董事及同工。大家濟濟一堂,彼此勉勵,一同見證神在這二十六年厚賜予本會的恩典。

耆福會能夠走過漫長的歲月,一直竭力持守上帝賜下的異象,義工的事奉功不可沒。今年有93名義工分別獲嘉許為珍珠葡萄及優秀義工;長期服務達10年和15年的同工與義工合共16 人。神為本會預備一群委身的義工與我們同心配搭,我們為此獻上無盡的感恩! 

本會董事李明德牧師以大衛生平勉勵大家。大衛的生命並不完美,但能夠由亂世小人物變成盛世君王,是因為他凡事「虛心靠神、以神為先」。李牧師鼓勵義工不要看自己的欠缺,只要全心擺上,謙卑靠神,同樣會蒙神抬舉與使用。最後全體同工載歌載舞,以詩歌「主賜我異象」彼此激勵,並表達未來仍會繼續忠心持守神賜下服侍長者的異象,好讓神的名得著頌讚與榮耀!會後嘉賓共享愛筵,同沐主恩。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