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愛心禮物包事工匯報

普世歡騰頌揚神  同心躍動傳福音

感謝主!一年一度的「愛心禮物包」事工已圓滿結束。在聖誕期間,全體同工和義工分成多支佈道隊伍,拖著簡單的音響設施,遍踏港九、新界各區,到約三百間護老院舉行聖誕佈道會。當我們踏入院舍,播放輕快悅耳的聖誕音樂時,本來沉寂的氣氛,頓然熱鬧起來;平日躲在房間裡,老是不肯出來參加活動的長者,都被歡樂的氣氛吸引,出來參與其事。同工、義工施展渾身解數,以打油詩、布偶劇、聖誕詩歌、福音粵曲和信息分享等活動,向老人家宣講耶穌基督降世救人的好消息。看見老人家欣賞節目時的會心微笑、心被恩感的淚光、決志接受救恩的喜悅,在在都成為我們興旺福音的激勵,當我們親手送上精緻的「愛心禮物包」時,公公、婆婆們立時喜上眉梢,臉上流露出感恩的神情,使我們心裡不禁泛起難以言喻的喜樂。小巧的禮物包,具體地傳達捐獻者的愛心,以及天父對長者們的眷顧。在這次事工中,決志信主的長者有403人,當中不乏年過百歲的人瑞、護老院的員工,以及向來心裡剛硬、拒絕福音的老人家。我們為這豐碩的收成獻上感恩!

今次聖誕事工籌得的奉獻共51萬多元,扣除購買禮物包的開支後,餘額會撥入長者福音事工,並用作日後購買恆常探訪護老院時餽贈長者的小禮物。因此,各位捐獻者的愛心表達,不僅限於去年聖誕節,還會一直延伸至今年的探訪活動中。本會對每位以禱告、金錢奉獻、義工參與的兄姊和教會衷心致意!作在一個小子身上的美事,就是作在主耶穌身上。願哪位在暗處察看我們的神,因著大家的擺上厚厚報答您們。願一切榮耀、頌讚、感謝、尊貴歸給三一真神!

您的同路人
麗萍

第十三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匯報

2018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已於8月24日下午3時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順利舉行。雖然天文台在佈道會前數天屢度發出黃雨警告,亦預告當天有雨,但神應允禱告,佈道會當日放晴,讓赴會長者可以順利到達會場。同工和義工傾巢而出,在不同崗位各盡其職,為神獻上最好的祭。

由下午二時開始,赴會嘉賓便魚貫入場;到了三時,會堂已座無虛席。耆福會讚美操小組以整齊舞步向神獻上敬拜。耆福會福曲小組、樂韻佳蹤福音粵曲團契,以及粵曲導師梁蕙清女士與鄧秋萍女士獻唱十多首福曲,以美妙音符頌讚上帝的慈愛和主耶穌的救恩。講員蕭壽華牧師的信息確切地傳達造物主上帝對世人的憐愛。公義的上帝不以有罪為無罪,卻因憐憫世人,賜下愛子耶穌為世人贖罪,讓接受救恩的罪人可以安樂無憂、安樂無疚、安樂永恆。無憂,因創造萬物的上帝有無邊的大能與無限的大愛看顧信靠祂的人,所以人可以將一切交託給祂。無疚,因主耶穌救人脫離罪惡與罪疚,賜下赦罪之恩,所以人可以輕省地重新上路。安樂永恆,因耶穌已勝過死亡,所以人可以無懼死亡,在耶穌裡得享的平安一直延續至永遠。蕭牧師的證道帶來平安與盼望,大大地彰顯著神的愛。感謝主,當日約有13人決志信主。願榮耀、頌讚、感謝歸給聖父、聖子及聖靈!

廿八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

基督教耆福會「二十八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已於3月4日在大角嘴浸信會舉行。參與這項盛事的教牧同工、義工、義工家屬和各界好友約有200人,大家在輕鬆和諧的氣氛下,一同見證神在過去二十七年賜予耆福會的恩典。

當日獲嘉許的同工、義工共100人,其中10位獲嘉許為「十年服務」,其餘分別獲珍珠葡萄及優秀義工。不論是義工或同工,都願意全心擺上,忠心為主,在長者禾場堅守信念,把自己最好的呈獻給神。因他們的委身,本會的福音事工才得以延展。他們的擺上,相信必蒙天上的父所記念。

本會董事主席劉文亮牧師致辭時說,感謝神,耆福會「人強馬壯」,皆因有一群主所寶貴的義工與我們並肩服事,才得以成就主工。董事顏文雄教授勉勵大家,要常常保持感恩和喜樂的心事奉神,不但使長者群體得益,也讓神得榮耀。讚美操小組在旋律優美的樂聲中,以輕快活潑的動作高舉主名。福曲組以洋溢著濃厚新春氣氛的「新春樂盈盈」稱頌神恩。最後全體同工與來賓以一首「基督精兵前進」來回應主愛,竭誠為主所用,好讓主的名得著頌讚與榮耀!會後嘉賓共享愛筵,同沐主恩。

3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