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老者的徬徨與出路【總幹事 - 吳子樑傳道】

你也許親身經歷或是聽過這樣的事情… 「我母親曾經試過兩次乘車回家時早了一個站下車,之後就不懂怎樣回家,好在她還懂得打電話給我求助… 昨天她才和我喝過茶,今早她一早就打電話給我說︰為何還未見我到酒樓…」 一位中學同學向我細說他母親近日的身體狀況!我很鄭重向他表示要密切留意伯母的身體變化,這些行為...

長者抗疫篇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較其他年齡階層,長者除了面臨更高的感染風險,潛在的抑鬱或焦慮風險也不容忽視。老人院舍謝絕探訪政策,對院友、家人和院舍工作人員構成額外的心理和工作壓力。香港大學防止自殺研究中心呼籲社會在疫情時期多加關注長者的精神健康,協助緩解長者的情緒問題,並提供以下建議: 直接跟他們通話...

健康資訊

新型冠狀病毒來勢洶洶,社會變得人心惶惶;為此,在這裡向大家分享一些健康資訊,彼此提醒、互勉,相信,只要大家對防疫措施多了解、常留意、加上實踐,自然大大減低病毒所造成的威脅。 願賜平安的神,常以祂的慈愛與大家同在,讓眾人的身、心、靈都得蒙保護! 預防肺炎及呼吸道傳染病 ...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