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愛心禮物包事工匯報

基督救恩千載頌  福音真理萬年傳

感謝主!一年一度的聖誕「愛心禮物包」事工已圓滿結束。在十二月期間,全體同工和義工分成多支佈道隊伍,拖著簡單的音響設施,遍踏港九、新界各區,到約三百間護老院舉行聖誕佈道會。當我們踏入院舍,播放輕快悅耳的聖誕音樂時,本來沉寂的氣氛,頓然熱鬧起來;平日躲在房間裡,老是不肯出來參加活動的長者,都被歡樂的氣氛吸引,出來參與其事。當我們親手送上精致的「愛心禮物包」時,公公、婆婆們立時喜上眉梢,臉上流露出感恩的神情。小巧的禮物包,具體地傳達天父對長者們的眷愛,也凝聚了眾多捐獻者對老人家的厚愛。今年決志信主者,不但有年邁的院友,還有護老院姑娘,合共648人。在整個月內,同工、義工幾乎天天出隊,甚至有佈道隊在同一天內到3間院舍報佳音。雖然大家都有點疲累,但因一同經歷到天父的慈愛,也感受到老人家們的喜悅,更看到果子纍纍,心裡就有說不出的滿足!

在這項事工中,神的恩典滿滿,籌得的款項共50多萬元。我們衷心向天父獻上感恩,也滿心感謝各位捐獻者的慷慨奉獻!扣除禮物包的開支後,餘款會撥入長者福音事工,並用作購置探訪院舍時餽贈老人家的禮物。因此,各位捐獻者的愛心表達,並不限於去年聖誕節,還會一直延展至日後的探訪活動。「愛心禮物包」事工能順利推行,端賴兄姊們的慷慨奉獻、多間教會的支持、兄姊們的禱告記念,以及與我們一起在前線事奉的義工。本會謹此向各有關方面衷心致意。「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這人不能不得賞賜」。願主按著大家的擺上厚厚報答你們!願一切榮耀歸於主!


你的同路人
麗萍

第九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匯報

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尖沙咀會堂外的行人路上樹影婆娑,綠油油的樹葉鍍上了閃爍的陽光,生機盎然,盡顯造物主對人的眷愛,也見證了天父應允我們的禱告,讓第九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在晴朗的天氣下舉行。未及三時,來賓魚貫入場,一千個座位差不多坐滿。聚會由基督教耆福會讚美操小組揭開序幕。數十位組員在節奏明朗的樂聲中,以整齊舞步敬拜神,又帶領來賓模仿雀鳥展翅翱翔的姿態,展現在基督裡的自由。接著是一連十首福音粵曲,分別由基督教耆福會福曲組、風信子和洪恩福音粵曲隊獻唱。歌聲繞樑三日,令人回味無窮。在信息分享中,樓恩德牧師說人自從呱呱落地後,便踏上一條死路,若接受耶穌作救主,就能出死入生,走上永生之路。有三十九位赴會者作出回應,願意決志歸信耶穌。佈道會結束後,我們隨即展開跟進工作,務求將決志者轉介至不同的教會栽培。

佈道會能夠順利舉行,端賴神的恩典。同工和義工們參與配搭;得生團契為聚會提供完備的音響服務;有關機構慷慨捐贈決志包禮物;各合辦單位傾力支持。大家齊心協力,興旺福音,見證在主裡的合一。願一切榮耀、頌讚、感謝歸於三一真神!

廿四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

基督教耆福會24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已於2月23日在大角咀浸信會舉行。參與這項盛事的教牧同工、義工、義工家屬和各界好友約200人。大家在輕鬆和諧的氣氛下,一同見證神在過去24年賜予耆福會的恩典。

當日獲嘉許的義工約一百人,其中2位義工林潔靈姊妹與陳定國弟兄獲嘉許為「十年服務義工」,其餘分別獲嘉許為珍珠葡萄及優秀義工。義工們各按恩賜,忠心事主,有些在前線傳福音、有些在後方製作手工藝品餽贈長者、有些對其他義工給予心靈關顧,也有從事文字事奉的。因他們的委身,本會的福音事工才得以不斷發展,讓長者群體得以聽聞福音。為此,我們向神獻上感恩!

本會董事關銳煊博士以彌迦書6:8勉勵義工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董事主席劉文亮先生分享馬太福音26:36-46。他說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對門徒的邀請:「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時嗎?」,今天同樣是給信徒的邀請。主邀請我們離開安樂窩,從世界的享樂中走出來,與祂一起承受向長者傳福音的杯。他這24年來堅持留在耆福會事奉,因為他在耆福會中看見神。主正在長者群體中等待我們,願人人起來回應主,成為主耶穌的大使,被神使用,叫人得福。最後全體同工與來賓以詩歌「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為感恩會畫上完美的句號。會後嘉賓共享愛筵,同沐主恩。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