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愛心禮物包事工匯報

歡唱神恩深廣 樂道主愛耆年

感謝主!一年一度的「愛心禮物包」事工已順利完成。在聖誕期間,我們全體同工與義工傾巢而出,在港九、新界304間護老院來回穿梭,向年邁的院友們宣揚基督降生的好消息。當我們戴上聖誕帽,播放輕快悅耳的聖誕音樂時,院舍本來
沉寂的氣氛,頓然熱鬧起來 ; 公公、婆婆們也在一瞬間綻放燦爛的笑容,顯得喜氣洋洋!同工義工還精心編排形形色色的節目,例如布偶劇、話劇、傳統聖詩獻唱、福音粵曲等等…向長者報佳音。當我們親手向他們送上精緻「愛心禮物包」時,收到禮物包的長者莫不笑逐顏開,臉上流露出感恩的神情。小巧的禮物包,具體地傳達父天對長者們的眷愛,也凝聚了眾多捐獻者的愛心。

今年決志信主者,不但有院舍院友,還包括其家人,護老院姑娘及院長,合共454人。我們在整個月內,馬不停蹄走訪護老院,甚至有佈道隊伍在同一天內到3間院舍舉行報佳音活動。雖然大家都有點疲累,但看見果子纍纍,心裡就有說不出
的喜樂與感恩!

感謝主!今年就這項事工籌得的款項共四十九萬五千多元。扣除禮物包的開支後,餘款會撥入長者福音事工及用作購置物資,以便今年恆常探訪護老院時餽贈長者。因此,各位捐獻者的愛心表達,不僅限於去年聖誕節,還會一直延展至今年的探訪活動中。能夠玉成「愛心禮物包」事工,端賴兄姊們的慷慨奉獻、多間教會的支持,以及與我們同心事奉的義工。本會謹此向各有關方面衷心致意。「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這人不能不得賞賜」。願主因著大家的擺上,厚厚報答您們。願一切榮耀、頌讚、感謝、尊貴歸給三一真神!

您的同路人
麗萍

第十二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匯報

第十二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已於8月18日順利舉行。雖然下午三時才正式開始,但同工與義工於大清早便到尖沙咀會堂佈置場地、調校音響、分配工作和進行綵排。為免長者在烈日當空下曝曬,我們在一時四十五分便開放場地,赴會長者魚貫入場,未及三時已座無虛席。讚美操小組隨著節奏明快的詩歌舞動身體,並帶領會眾一起舉手、踏步敬拜神。耆福會福曲組、洪恩福曲隊、風信子女士和謝五麗女士一共獻唱了十首福曲,以美妙歌聲頌讚神的創造、大愛與救恩。李炳光牧師分享的信息帶來盼望。他說無論處於甚麼境況,憑著神所賜下的信、望、愛,就能活出精彩的人生。切勿活在「昨天」的懊悔、「明天」的恐懼而白白虛耗「今天」。當求神改變心境來勝過環境。當日有51人決志信主、6人再次回轉歸主。

佈道會能夠順利舉行,端賴各位義工與同工盡心的擺上、各協辦堂會同心襄助,以及得生團契提供音響服務。為此,我們向天父獻上感恩,也向各單位及義工衷心致謝!

廿七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

基督教耆福會「二十七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已於二月十九日順利舉行。多謝大角嘴浸信會借出禮堂,讓我們能舉行此盛事。當日約有170位嘉賓蒞臨,包括來自不同教會的教牧同工、兄姊、義工和家屬,以及本會董事及同工。大家聚首一堂,一同見證神在這二十七年厚賜予本會的恩典。

耆福會一直竭力持守上帝賜下的異象,以神無私的大愛將耶穌基督的救恩帶給長者。雖然同工數目寥寥可數,但卻能夠以福音服侍三百多間護老院的長者,義工的幫助功不可沒。今年有100名義工分別獲嘉許為珍珠葡萄及優秀義工;長期服務達10年、15年和25年的同工、義工和義務牧師合共23 人。各人按著神賜予的恩賜互相配搭,同心服侍,與我們並肩走過漫長的歲月,為神的國獻上自己,將無數的失喪長者帶到主前。
 
本會董事關銳煊博士的分享言簡意賅。他勉勵大家珍惜眼前的一切,因昨天的我並不重要,要活在當下,並確實知道今天自己是神的僕人,年齡不能成為我們服侍神的羈絆。要堅持在服侍的崗位上盡力擺上,縱使所作的工沒有人察覺,但神在天上卻能洞悉一切。當在有限的今生,積財寶在天。關博士風趣幽默,全場笑聲不絕,大家都深受激勵。最後全體同工以詩歌「要忠心」鼓勵大家繼續忠心持守神賜下服侍長者的異象,好讓神的名得著頌讚與榮耀!會後嘉賓共享愛筵,同沐主恩。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