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拿的榜樣

經文︰撒上1:1-20節 1以法蓮山區有一個拉瑪的瑣非人,名叫以利加拿,他是蘇弗的玄孫,託戶的曾孫,以利戶的孫子,耶羅罕的兒子,是以法蓮人。2他有兩個妻子:一個名叫哈拿,另一個名叫毗尼拿。毗尼拿有孩子,哈拿卻沒有孩子。3這人每年從本城上到示羅,敬拜萬軍之耶和華,向他獻祭。在那裏有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

為耶穌作見證

馬可福音5:1-20 1 他們渡到海的對岸,到格拉森人的地區。2 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污靈附身的人從墳墓迎著他走來。3 那人常住在墳墓裏,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鏈也不能;4 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鏈捆鎖他,鐵鏈被他掙斷,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5 他晝夜常在墳墓裏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打自...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