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同工感恩篇

麗萍 日月如梭,神恩滿滿。無論是會務籌劃、恆常探訪,抑或節期性的活動,處處都經歷到神的引領、供應與眷顧。同工月明病癒重返崗位,再次與我們並肩事奉。為著神對她的保守和她對神的倚靠,小僕衷心獻上感恩。能與一群忠心的董事、同工和義工一起服事,是我的福氣,也是神賜下莫大的恩典! 月明 年初確診患了癌病,心...

2014 同工感恩篇

麗萍 在神的帶領下,我在耆福會的事奉將會踏入第十個年頭,神的恩典滴滿了我的路徑。十字架的路不能說不艱難,但因有主的同在,有幸見證祂在長者群體中的奇妙工作,並常常經歷到祂的信實,又能與一群忠心的董事、同工、義工同心同行,心裡就有說不盡的感恩。感謝三一真神! 月明 感謝天父! 近年讓我有機會踏進神學院...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