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萍
在神的帶領下,我在耆福會的事奉將會踏入第十個年頭,神的恩典滴滿了我的路徑。十字架的路不能說不艱難,但因有主的同在,有幸見證祂在長者群體中的奇妙工作,並常常經歷到祂的信實,又能與一群忠心的董事、同工、義工同心同行,心裡就有說不盡的感恩。感謝三一真神!

月明
感謝天父! 近年讓我有機會踏進神學院作部份時間的進修,在學習與事奉的過程中,雖然有艱澀與疲乏的時候,但透過同學之間互相激勵、在事奉中與同行者彼此配搭提醒,讓我知道神恩典夠用,使我可以繼續鼓起勇氣,迎向未來的挑戰。

笑玉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祂賜能力;軟弱的,祂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28-31節》

金蓮 (感恩打油詩)
感謝尊貴大君王   掌管宇宙和穹蒼
造齊萬物與人類   各從其類成美好
可惜先祖犯了罪   做錯糊塗和誡命
得罪咗造物的主   神將愛子降凡塵
釘上十架救世人   八九創立耆福會
兄姊蒙揀開禾場   觀看莊稼金光閃
同心協力去傳揚   不怕艱苦收割忙
耆福蒙恩廿五年   願神賜福各兄姊
天國福音齊擴展   榮耀頌讚歸主名,阿們!

國英
感謝主施恩保守,又一年了,回顧過去的日子,應說是過去兩年,在主恩手帶領中,有機會及精神力量修讀了一些婦女神學課程,其中一科兩年制的課程已修讀完,可以畢業了,感恩的是主讓我好好享受這兩年的半工讀!如今主又給我另一項挑戰,我要再次放下書包,學習湊孫了!感謝天父賜我一位孫女,讓我做嫲嫲了,請大家為我禱告,求主賜我智慧、信心、愛心、力量、健康,在事奉及照顧孫女的任務中取得平衡,能榮神益人罷!

美恩
神恩浩大說不盡
長者天天聽福音
決志歸主是福氣
平安喜樂在心中

小華
感動:軟弱的我,祂不介意,祂扶持及使用我。
感激:天父祂帶領我到更純潔的人生。
感恩:多謝天父祂的深恩厚愛,願一切榮耀歸給祂。

翠萍
感謝神的創造和救拯,感謝祂的愛和造就。耆福會是一個好的平台,把主的福音傳揚給長者,求祂繼續賜予智慧和能力,作主工,叫護老院的長者,都蒙恩福。

惠貞
回想全是恩典,讚美操姊妹們同心事主,有團隊精神,努力學習,尤其為佈道會,因選的舞難跳,初時跳到面紅耳熱,大汗淋漓,仍努力練習,為要用最好的獻給神。當日跳得很齊整,全場都起來讚美神。

每逢星期三早上練習,下午出隊佈道,教老友記簡單的動作,藉上帝的話滋潤長者的心,神讓聾的聽見、啞的開口、看到與主同工是何等佳美!感謝主!

麗英
2014年對我而言,有喜亦有悲。為着添了一外孫兒而喜,他活潑可愛,願神賜福他,使他愛主愛人。為着我姑奶、義工的家人和護老院的長者被接返天家而悲,因在人情上,我們是捨不得的。然而,我深知無論是喜是悲,都有神的美意。

麗儀
感謝主的恩典,能在耆福會服侍,認識到多位愛主、為主傳福音、越做越火熱、越勇敢的同工及義工們而感恩。主使用他們把在患病、絕望、困苦憂愁及孤單中的長者,藉著關心及分享,引領他們認識主耶穌的大愛,得到永生的盼望,在世得著倚靠。盼望主也能興起更多弟兄們,同來加入拯救靈魂的一群,為基督多得一人,廣傳好消息而努力!

3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