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份事工報告

不同形式的院舍活動

感恩!我們透過實體探訪、平板電腦、Zoom meeting,向各院舍的老友記傳講和平的福音,希望老友記能在晚年與主相遇,與神建立恆久的屬靈關係。

心禮物包祝福行動

一萬七千份愛心禮物包已於去年12月8日(星期四) 順利送到186間院舍。老友記收到愛心禮物包後無不展現笑顏。愛心禮物包得以派送到各院舍,感謝各界的慷慨支持,讓老友記能夠感到耶穌的厚愛,找得生命的盼望。

福曲訓練班

福音粵曲小組組長及兩位導師為一班新義工提供一連八堂的訓練班,兩位導師循循善誘,讓學員能掌握唱曲的基本的技巧。為日後的服待作好裝備。

每月團契錄影製作

疫情尚未完全退卻,我們仍然堅持每月製作長者團契活動短片,當中有耆福會福音粵曲小組成員及兩位導師的獻唱,同時亦有讚美操隊成員參與獻跳,讓活動短片內容更加豐富。除此之外,每次活動短片均有福音信息及遊戲環節,務求令老友記在歡悅觀看之下亦能認識耶穌。

同工退修

一年一度的同工退修日營於11月8日在突破青年村舉行,同工透過靈修和默想,讓神的話語洗滌心靈;彼此分享和互相代求,讓身、心、靈重新得力。

手藝心意傳主愛

新年來臨之際,手工組導師特意教授小組成員如何利用利是封製作新年全盒。全盒手工精緻,簡單易做又實用,組員很快能掌握如何製作,過程中增添了不少樂趣及成功感。

2022年8月至2022年10月份事工報告

奮興會重聚日及各組迎新日

奮興會當日共收到19張回應表,重聚日當天共有11名肢體出席。出席者分別聽取總幹事及各組長介紹耆福會的背景及各小組的服事特點,同時為日後的參與一起祈禱。
福音粵曲小組、讚美操組及手工藝小組的迎新日,新學員都十分投入各組別的學習,期盼日後可到護老院參與事奉。

主領長者溝通技巧講座

總幹事於九月期間應邀到真理堂希伯崙團分享講座,職青們透過角色扮演,掌握與長者更有效的溝通,並學習製作利是封祝福魚,使他們對籌備長者活動更加有幫助。

奮興會重聚日及各組迎新日人月團圓慶中秋

中秋節期間,老友記收到由手工藝小組製作的小花燈都愛不釋手。院友們觀賞耆福會製作的團契短片,短片內容豐富有:福音粵曲、讚美操、信息分享及遊戲,讓老友記在院舍也能感受到節日的歡樂。

不同形式的院舍活動

感謝主!疫情緩和期間,同工和義工們到院舍作實體探訪,與院友們彼此互動,令沉寂多時的院舍,頓時變得熱鬧。與此同時,部分院舍繼續使用網絡形式,參與播放團契短片及利用zoom meeting進行活動,務求讓老友記們得聞福音。

手藝心意傳主愛

手工藝小組一班新舊學員,齊心協力製作大量祝福魚,讓同工們在農曆新年期間送到各院舍,盼為老友記們送上物輕情重的祝福。

2022年5月至2022年7月份事工報告

義工分享會2022

為加強義工的裝備,共同迎接新的挑戰,機構於5月19日及26日舉行了兩節義工分享會,主題分別是「永恆的平安」及「如火挑旺的心」。「平安」原是神賜的屬天禮物﹔就好像一個安全扣,我們須要將安全扣在耶穌身上,同時我們若是一根火柴,可以善用我們的「恩賜」,為主所用!

疫情雖無情  人間愛長存

疫情雖然反覆,但不礙我們對院舍長者的掛念!很感恩透過「一院一平板」、 zoom meeting、實體探訪等形式與院友接觸,將福音帶給他們。

手藝心意傳主愛

一班熱愛製作小手工的義工繼續透過製作小手工,將愛意傳遞給院舍的老友記!近期小組學員除了學習製作燈籠外,較早前為院友送上祝福糉,在節日為長者增添喜氣!

「觸動心靈」系列製作

同工將製作「觸動心靈」系列,透過詩歌及經文分享,讓長者能更加認識耶穌,面對生活中的不同困難都可以得到幫助及鼓勵。

奮興會齊動手

同工及義工為今屆奮興會之福音粵曲獻唱齊齊動手製作曲套,並在封面及封底分別貼上十字架及鴿子,願一切榮耀歸給三一真神。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