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你要與神和好,要和平,這樣,福氣必臨到你。」(約伯記22:21)
這金句給了我們最重要的答案和步驟,就是要先與神和好,我們才有這份愛和勇氣去與人和好!

與神和好方法很簡單,只要你真心來到主的面前,承認自己以往做得不好,接受耶穌基督進入你的生命當中,決定跟隨主耶穌,這樣你的生命就會產生巨大的變化!
你不單只心靈得自由,你不用再為明天憂慮,你還得到一份內心的平安,隨之而來,你就擁有從天父賜給你的一份愛,這份愛讓我們有更多包容、更多寬恕,別人是否虧待你不再重要,你終於可以放過自己,福氣亦必臨到你!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