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我就是來到世上的光,使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裏。」(約翰福音12:46)

我在年青時家住二樓,窗戶因在天井旁,家中時常發現很多老鼠的踪影,而且家裡有舊式衣車,我們曾經發現過老鼠媽媽在舊式衣車裡建巢並誕下多隻小老鼠…結果我們夾手夾腳將還未開眼的小老鼠清理好!
最經典還是有一次我在午睡的時候,突然感到褲管內好像有什麼在轉動,我急忙跳下床,猛力跳動,結果從褲管內,跌出一隻小小老鼠來…我坐在床邊呆了一回…
它們總喜歡在暗角之處躲藏,如花糟、垃圾堆、雜物之中,如果你稍為不慎,就會助長它們的生長,以致它們快速繁殖…

我們的生命也是如此…有時我們內心充滿了很多不好的思想、心裡有驕傲、自卑、苦毒…有時候自己都不自知、不自覺…

我們怎樣才不住在黑暗裡?保羅說:「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上帝,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上帝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只要「相信基督就是相信上帝」,「看見基督就是看見上帝」,「相信基督就消除一切的黑暗」,因為「祂救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祂愛子的國裡」。如今我們是住在光明的國度裡,我們就「不住在黑暗裡」了。

親愛的朋友︰你想不想成為「光明之子」,不再活在暗角之處呢?

3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