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以弗所書4:20-24
20 但你們從基督學的不是這樣。21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因為真理就在耶穌裏,22 你們要脫去從前的行為,脫去舊我;這舊我是因私慾的迷惑而漸漸敗壞的。23 你們要把自己的心志更新,24 並且穿上新我;這新我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從真理來的公義和聖潔。

這裡提醒信了主的人,做事為人不要像未信主的人一樣,因為他們將自己的心思放在無效果不實際的事情上。又不能分別是非好歹,心裡無知,因心中的頑梗、而跟神的生命隔絕。那些人既麻木,就放縱自己私慾,以貪圖行各樣污穢的事。
但信了主的人,學習了耶穌基督的榜樣,他們會什麼呢?
若人在耶穌基督裏面接受過真理的教導,你就在主耶穌基督裡面…
在主耶穌裡面的人,不再以舊模式做人,不順從誘惑人的私慾,在心靈上是新造的,回復神起初做我們的形像,呈現神的公義和聖潔。

當你真正認識了主耶穌,不再跟從以往的自己的意思,而跟隨主你就成為一個穿上新衣的人!
穿上新衣的人,不單不被舊日的我所限制,而且得到心靈的自由!


你願意穿上新衣跟隨耶穌嗎?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