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路加福音5:27-32
27 這些事以後,耶穌出去,看見一個稅吏,名叫利未,在稅關坐著,就對他說:「來跟從我!」28 他就撇下所有的,起來跟從耶穌。29 利未在自己家裏為耶穌大擺宴席,有一大群稅吏和別的人與他們一同坐席。30 法利賽人和文士就向耶穌的門徒發怨言說: 「你們為甚麼跟稅吏和罪人一同吃喝呢?」31 耶穌回答他們:「健康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32 我不是來召義人悔改,而是召罪人悔改。」

耶穌給我們的啟示是︰
1. 祂是來召罪人悔改,正如主的使者向約瑟說︰「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2. 祂不是來召義人悔改﹔
3. 祂的牧養模式是親自走進罪人當中和他們一起生活,而不是將罪人拒諸門外﹔
4. 這就是祂與法利賽人和文士不同的地方,因為他們只懂指責。

今天我們是否像法利賽人一樣,只是指指點點說別人的不是,覺得自己比別人好!其實我和你都沒有分別,大家都是罪人,不是你比我強,還是我比你差,在神的眼中我們都是一樣的!
我們都要依靠神的恩典才能走進救恩裡!

耶穌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榜樣,就是我們要走進別人的世界裡,將福音傳給他們!阿們!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