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玉婷是泰國華僑,兩年來只能透過電話,與身在香港的男朋友互相瞭解。她在1987年嫁來香港,成為過埠新娘。由於對丈夫瞭解不深,加上兩個人有不同的性格、文化背景、生活習慣,所以溝通十分困難,若干年後便分開了。人地生疏,言語不通,還要獨力撫養兩個十多歲的兒子。說起那段徬徨無助的日子,玉婷語帶咽哽。屋漏兼逢連夜雨,2008年,玉婷證實罹患第三期癌病。在其後8次化療和40次電療的漫長療程中,只有兒子陪她進出醫院。兒子為了維持家計,毅然放棄學業,18歲便投入社會工作。看見兒子年紀輕輕便需輟學養家,玉婷心如刀割。單親家庭的辛酸,可向誰傾訴?

然而,每個困苦人,耶穌都沒有忘記。早在玉婷得悉自己患癌後,便有好友帶她決志信主。在留院期間,神亦差派院牧安慰、鼓勵、同行。2009年,玉婷接受洗禮歸入基督。是神豐富的恩典,也是玉婷對神單純的信心,讓她有能力熬過漫漫的長夜。苦難的洗煉,使玉婷更深經歷神的慈愛,並策勵她決意為耶穌 — 哪位改變生命的奇妙救主作見證。手術後,她抓緊機會返回泰國,不僅要親自向老父述說耶穌的深恩,也要為自己昔日的悖逆向父親道歉。一聲「爸爸,對不起」,盡釋前嫌,父女抱頭痛哭!膜拜偶像多年的老父,亦蒙受主恩,決志信主後才止息世上的勞苦。

玉婷信主後成為了耆福會的義工。她努力學習廣東話,以福音粵曲和讚美操裝備自己。她差不多天天都出隊到護老院佈道,與長者分享耶穌的大愛。她視院舍的老人家如自己的親人,細心關懷、慰問。藉著服侍長者,玉婷不但自己首先得福、越加被主的愛充滿,還成為神使用的器皿,燃亮了無數長者的晚景。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