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萍
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在海島中傳揚衪的頌讚。

我的心必靠耶和華快樂、靠衪的救恩高興。耶和華阿、願袮照袮的話、使袮的慈愛、叫袮所親愛的人得救。叫世界得知袮的道路、萬國得知袮的救恩。

(詩116:12-13/42:12/35:9/119:41/60:5/詩67:2)

月明
回顧一年的事奉充滿挑戰。特別在重整探訪隊到院舍作福音工作,無論在人手安排或分享福音時,曾多次遇上阻力,但感謝主賜下忠心事奉的義工結伴同行,老人家逐漸打開心靈認識神。為此,願將一切榮耀頌讚歸給天父!

笑玉
「立志今擺上,傳揚耶穌,用我的恩賜,獻上最好,讓我謙卑作祢僕人,存著敬畏去事奉神,全是祢恩典覆蓋,每步亮明燈。」願以此詩歌為記,求神提醒幫助,時間飛逝,把握機會,靠著神的恩典,全心全意,謙卑使用所得恩賜,忠心事奉神!

金蓮 (感恩打油詩)
至尊至榮主基督  掉棄尊貴降俗塵
不想世人永滅亡  受苦受難上十架
八九創立耆福會  揀選兄姊成門徒
神學裝備合主用  攜手同步收莊稼
蒙恩福蓋三十載  雖經艱苦靠主跨
三從四得掌時刻  汗滴面珠靠主力
院友受洗主名下  得主稱讚說阿們

國英
「我可以差遣誰呢?誰可以為我們去呢?」,「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感謝主在多年前給我的異象,在祂的開路和引導下「傳福音」,這經文就成為了我下半生事奉的提醒了!感謝主賜下了諸般的恩典、能力、恩賜及同心同行者,並在祂的保守、看顧及聖靈親自帶領下,讓我們與神同工直至如今,並且見到果效。

唯願繼續仰望主施恩、加力、祝福及使用。哈利路亞!讚美主!

寶昌
人生如夢似真,竟忽然發現腳足已踏進七十六之年 ! 直如李白詩所言: 「… 君不見高堂明鏡如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猶幸内心仍存這句:「求祢指教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得着智慧的心。」仍盼望有朝一日能夠作成自己得救的功夫?

美恩
手腳關節僵硬已持續了五個月,多番求診無效,痛楚越來越嚴重。直至有位姊妹介紹我去播道醫院看醫生,經過檢查才知道是細菌入骨,醫生為我打針及開藥,才漸見好轉。期間,我體會到神在軟弱的人身上彰顯了祂的能力。我會以喜樂及平安的心來面對難處,因為凡事都有神的美意,我要讚美到底,我要感恩稱謝到底。感謝天父!

翠萍
感恩!可以去護老院探訪老人家,將歡樂和祝福帶給他們;又感謝義工們的努力,去探望、去安慰他們。但願有更多人參與祝福長者的行動,好叫他們在晚年蒙恩,滿有耶穌所賜的盼望。

麗英
感恩:
身體健康,事奉得力,作工得息,
孫兒孫女,活潑可愛,乖巧伶俐,
兒子長大,成家立室,將為人父,
義工團隊,彼此配搭,互相守望,
護老院院友,得聞福音,得救恩。

盼望:
護老院院友,得救人數,再加增,
義工團隊,身體健康,同心事奉,
孫兒孫女,聰明受教,愛主愛人。

燕玲
在耆福會事奉是一份福氣。因有同工和義工一齊到院舍服侍,彼此互動,發揮團隊精神。在一次探訪中,有一位義工開始分享見證,之後有四位陸續見證神,因而鼓勵了幾位院友信主。全是神的恩典,將榮耀歸與神!弟兄姊妹:歡迎您來一齊參與呀!

麗璇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當你抬起頭,你將會發現,主已為你我而預備。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雖然小雨灑在臉上,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哈!它不改變。」感謝主,過去一年無論在屬靈生命、家庭、事奉、教會、人際關係等...總看見主的恩典,為這微小和軟弱的我而預備。感恩,處處有恩典,讚美主!

燕芬
光陰荏苒,我加入耆福會作探訪幹事已經十個月了。在這段日子,我十分感恩,因為身邊有一群謙卑、順服、忠心,愛心、有同理心,委身服侍的同工和義工同心同行。讓我們可踏進院舍,向未信的人分享福音,見證神的大能,履行大使命。 願作無愧的工人,榮神益人。「……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馬書10:15

麗華
過去,我對長者事奉完全沒經驗,直至數年前加入耆福會做義工,才慢慢學習到事奉長者的要素、特質和態度,加上耆福會按時有事奉長者的課程,提供給同工和義工學習,實在獲益良多,對我今天能夠成為同工,幫助極大。

感謝神的恩典!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