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萍
回顧一年,小僕只能不住地感恩。神不斷教導我倚靠、等候和信心的功課。雖經歷高低起伏,但與永恆相比,一切都是至暫至輕的。加上身旁有一群委身事主的董事、忠心服侍的同工,以及默默擺上的義工,彼此配搭、同心事奉,小僕莫大的福氣。願將一切榮耀歸給主!

月明
感謝天父帶領,今年讓我修畢了一個神學課程;母親身體日見改善,由嚴重濕疹及失眠,至今痕癢減少了八成,已能入睡。在探訪中,曾屢經阻攔,卻同時見證長者離逝前歸主的一刻;縱然生命常有起跌,但更見主恩伴隨。

笑玉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裏面的,也要稱頌祂的聖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恩惠﹗……祂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天離地何等的高,祂的慈愛向敬畏祂的人也何等的大﹗」謝謝天父﹗祂的恩典、慈愛與憐憫從沒有離開過。

金蓮 (感恩打油詩) 
元首基督辦耆福  尊崇至榮三一神
將祂愛子降凡塵  十架流血救萬民
兄姊神學受造就  畢業之後被揀選
投入機構擴事工  失喪靈魂須拯救
差派工人莫遲延  主手拖帶廿九載
持定目標跟主走  負面思慮拋後頭
人雖軟弱不退後  多結果子榮主名
永生福樂享永久

國英
歡欣,心裡感謝神!
歌唱,為了傳福音!
讚頌,天父賜下心愛的獨生子!
今天,心中剛強無懼怕,
主的豐盛滿一生,
皆因主手曾為我顯深恩。讚美!
衷心感謝讚美,愛我的主耶穌!

寶昌
韶華易逝,光陰似箭,此刻已踏進四份三個世紀之年!回望已過歲月,眼見安老院內長者仍未悉數得著救恩,有點惘然若失。盼望能再接再勵,藉聖靈大能與上主大愛,俾能將基督十架大恩活現人前,助老人家早日皈依基督得生;回饋恩主!

美恩
感謝神賜力,探訪有精神;
福音能傳頌,長者得救恩。

翠萍
感謝神的恩領,讓我去關心一些處於疾病痛苦中的長者和一些面對難處的人。透過交談,我成了他們傾吐心聲的對象。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加我力量,將福音帶給這些有需要的人,使他們因主得著永生的盼望!

惠貞
一年將盡,能與讚美操姊妹和其他義工齊心努力傳福音,將歡樂帶給長者,實在感恩不已!蒙主保守,探訪院舍的過程中,不斷見證老人家決志信主,也有幾位接受洗禮。我感到事奉只要有主同在,一切風浪都要平靜。讚美主!歌頌神!

麗英
去年外孫兒參與老人院探訪事奉,在感恩會上被嘉許成為小精兵,令我滿心歡樂。 感謝神賜給我一對可愛的孫仔、孫女,但願他們從小學習服侍神,發揮所長,長大後為主所用。

燕玲
11月同樂日,我們去佛山一日遊,精彩之處不單是優美的旅遊景點,而是在車上往返途中,聽到不同的義工、同工唱歌,雖無音樂,但大家非常投入。期間有人撒種、有人收割、有人決志,充滿神數不盡的恩典。

逢澤
轉眼間在耆福會事奉已超過三年了;事奉中遇見的種種事情,讓我不斷經歷主的祝福及帶領。最深刻莫如「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舉行當天,由於場地裝修,所有廁所被拆除,然而整個事奉團隊靠主忙而不亂,最後佈道會順利完成,感謝主讓我再次經歷祂的同在!

麗璇
感謝主!今年在個人、家庭、事奉方面,都讓我學習到信心和等候的功課。過程雖有困惑及迷惘,回望卻是恩典處處,讓我心中感恩不已!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上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