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萍
2016年充滿了挑戰,面對繁重的會務,家人患病,我每天都風塵撲撲,仿如置身在驚濤駭浪裡。試煉雖然嚴峻,卻見神恩處處。感謝同工、義工的包容、朋友的愛護,更感謝主的引領,讓我學習無論大小事情,都需要堅心倚靠祂,全心仰望祂。

月明
病癒至今已有一年多了,衷心感謝同工們這段日子的包容與協助,讓我在事奉中可以休養生息;身體機能亦逐漸恢復,盼望來年能多作主工,藉天父所賜下的應許,在長者禾場上努力邁進。

笑玉
年中發燒病了,吃藥、休息,燒仍不退,及後轉看另一醫生,足足一星期多,身體才恢復過來!「等候」身體康復,真不容易呢!事奉路上,何嘗不是常常在「等候」!等侯天父的回應、等候天父的幫助、等候天父的預備…,但只要耐心 等候,天父是愛我們的,必會為我們開出路!

金蓮 (感恩打油詩)
感謝天上的爸爸  將祂愛子降天下
為救罪人釘十架  萬古之首是救主
從高天降馬槽住  世人不信又藐視
罪惡污穢蓋人心  耶穌親身將血灑
洗淨罪人歸屬祂  八九創立耆福會
揀選兄姊擴事工  憑着信心持使命
不論遠近要跨區  流汗滿臉傳福音
經歷風霜顯甘露  領人歸主榮耀神

國英
年紀漸長,無論是智力、腦力、心力、體力、腳力都退化了不少,然而“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衪,就得幫助。 我要唱歌頌讚祂!”

感謝主,福曲組增添了組員,也多了義工及恩典堂利牧師、師母到護老院同心事奉,願主厚厚賜福予這群愛主的弟兄姊妹。

美恩
長者生命得救贖
天父喜樂多歡欣
弟兄姊妹傳福音
事主蒙福在眾心

寶昌
「苟余行之不迷,雖颠沛其何傷。」韓愈

認同一前輩所言:假如我等所追求的是永恒真理,即或有一時之挫折,亦毋須灰心。

「耶稣説: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這是我個人幸福,感恩不已之所在。

翠萍
聖誕活動即將展開,我們可藉此大好機會來宣揚救恩。因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拯救一切相信的人。

在傳福音的事上,因著主耶穌的憐憫,許多長者願意信主,接受神恩;我們能有分與主同工,實在滿心感恩,讚美主。阿們!

惠貞
時間過得很快,轉瞬間又一年了,雖然有困難的時候,但看到長者決志信主,洗禮歸入基督名下,看見他們的笑容,一切的劬勞都值得。讚美操組員努力裝備自己,為要去老人院與老人家一起讚美神,將福音帶給他們,全是神的恩典。今年神再給我孫兒,我又可繼續事奉,實在感恩!願將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天上的父神。

麗英
在主的保守下,這一年身心靈健壯,雖有艱難,但主有恩典。我雖常大意有缺失,卻得到同行姊妹的包容補足,感恩!因篇幅有限,願以劣詩一首,以表心聲…「無懼風雨主牽引,盡獻餘生被主煉,感激主愛常勵勉,恩澤長者慰心田。」

燕玲
過去一年,感謝神的帶領、幫助、供應、憐憫和恩典。在詩篇23篇及馬太福音28章19-20節經文中,經歷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逢澤
轉眼間在耆福會事奉已經一年多了。感謝神,帶領一群熱心事奉主的義工與我配搭,讓我們能見證院舍許多長者,由信主前的失意、絕望,變成信主後有盼望、有倚靠、面露喜樂、生命改變;明白到神愛世人,是不分貧富貴賤的。願主記念各人手所作的工!

麗璇
感謝神的帶領,讓我能參與耆福會事奉;
感謝神的祝福,能與同工和義工有美好的配搭服事;
感謝神的恩典,能帶領長者認識耶穌、相信耶穌。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1:6

3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