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幼稚園時,潔雲熟讀聖經金句,但卻以為祖先、偶像才是真神。年輕時患病入院,聽到院牧說人皆有罪,她嗤之以鼻,反感不已。後來在教會團契中,有信徒分享說,人擁有的一切都是神的賜予;她更認為是無稽之談,因為有甚麼不是靠自己努力掙來的呢?縱然潔雲叛逆無知,但神對她仍不離不棄,在2007年葛福臨佈道會中,聖靈大大感動她,她終於被耶穌的大愛挽回。她走向講台決志時,回頭一望,瞥見女兒十分激動,淚流滿臉,哭得很厲害!女兒多年來為她的得救而付出的努力,終於有成果了!如洪水缺堤般的眼淚,每一串,都滿溢著不離不棄的愛!

神沒有離棄的,豈止潔雲一個,還有她的雙親呢!關伯伯曾告訴女兒,基督教是騙人的,耶穌是沒有父親的野孩子!這些話在年幼的潔雲心裡留下烙印,成為了她信主的障礙。然而,罪人的頂撞攔阻不了神的愛。關伯伯在2001年離世前三星期,護士長借了幾卷喬宏、葉特生的見證錄音帶給他,他聽得津津有味,被耶穌透過見證所傳達的大愛深深吸引。當護士長拿走錄音帶後,他頓感失落,十分沮喪。後來潔雲從書室買來幾卷見證錄音帶,他瞬間轉憂為喜,並且天天聆聽,直至離世。潔雲不能肯定父親是否蒙恩得救。多年後,師母叫她不要疑惑,要相信父親的確信了主。最近,潔雲應耆福會邀請,到多間護老院講述父親的得救見證。她一口氣講了多場見證後,忽然信心動搖,對於自己可能作了假見證,感到不安。她遂祈禱:「如果爸爸的確得救,求主給我機會再次講見證」。隔天又有同工來邀請她講多一次見證。就是這樣,慈愛的主回應了她的禱告,讓她清清楚楚知道父親已經蒙恩得救!天父的恩情何等深厚!

潔雲未成為耆福會義工前,已與耆福會結下不解之緣。多年前,關伯母知道女兒信主後,也很想信耶穌,但潔雲剛信主,怎懂得向她傳福音呢?豈料十多天後,耆福會到關伯母所住的護老院佈道,帶了她決志歸主;後來在她病危時又為她施洗,並在她離世後為她舉行安息禮拜。神的作為實在奇妙!祂以測不透的智慧與大能安排各樣境遇,引領人歸向自己,為要使人得享祂所預備的永恆福樂!

潔雲在耆福會服侍這幾年,對神的大愛有更深的體會,生命也得到歷練,從中學習謙卑與包容!她在事奉中成長,也在事奉中成為了老人家的祝福。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