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題:五餅二魚

經文:馬太福音14:13-21節 - 13耶穌聽到了,就從那裏上船,私下退到荒野的地方去。眾人聽到後,從各城來,步行跟隨他。14耶穌出來,見有一大群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15傍晚的時候,門徒進前來,說:「這地方偏僻,而且時候已經晚了,請叫眾人散去,他們好進村子,自己買些食物。」16耶穌對他們說:「不用他們去,你們給他們吃吧!」17門徒說:「我們這裏只有五個餅、兩條魚。」18耶穌說:「拿過來給我。」19於是他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就拿著這五個餅和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餅,遞給門徒,門徒又遞給眾人。20他們都吃,並且吃飽了。門徒把剩下的碎屑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21吃的人中,男的約有五千,還不算婦女和孩子。

講題:凡事都要告訴耶穌

經文:馬太福音14:3-12節 - 3原來,希律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羅底的緣故,把約翰抓住綁了,關進監獄,4因為約翰曾對他說:「你佔有這婦人是不合法的。」5希律就想要殺他,可是怕民眾,因為他們認為約翰是先知。6到了希律的生日,希羅底的女兒在眾人面前跳舞,使希律歡喜,7於是希律發誓許諾隨她所求的給她。8女兒被母親指使,就說:「請把施洗約翰的頭放在盤子裏,拿來給我。」9王就憂愁,然而因他所發的誓,又因同席的人,就下令給她;10於是打發人去,在監獄裏斬了約翰,11把頭放在盤子裏,拿來給那女孩,她拿去給她母親。12約翰的門徒來,把屍體領去埋葬了,又去告訴耶穌。

講題:十個長大痲瘋的人

經文:路加福音17:11-19節 - 11耶穌往耶路撒冷去,經過撒瑪利亞和加利利中間的地區。12他進入一個村子,有十個痲瘋病人迎面而來,遠遠地站著,13高聲說:「耶穌,老師啊,可憐我們吧!」14耶穌看見,就對他們說:「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檢查。」他們正去的時候就潔淨了。15其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給神,16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這人是撒瑪利亞人。17耶穌回答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那九個在哪裏呢?18除了這外族人,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給神嗎?」19於是他對那人說:「起來,走吧,你的信救了你!」

講題:天父必看顧你

經文:我要論到耶和華說:「祂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詩篇 91:2

    3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