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
以弗所書6:4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着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瑪利基書4:5-6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要差遣以利亞先知到你們那裏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詛咒這地。」

「不要惹兒女的氣」:無論兒女怎樣不好,作為父母都不可使他們生氣,要使他們從心裏面順服父母。

『教訓』是指知識上的管教,『警戒』是指用話語來糾正、約束、警告、懲戒。『養育』昰指在身心靈的保養與教育,含有溫和、親切之意思。但面對神再來的日子…無論是作父母還是作兒女的,都要悔改回轉歸向神,像以色列人的列祖一樣,敬虔渡日,並要全家悔改,以免日後受神毀滅性的審判!

無論你作為父親還是母親都要愛主,殷勤事奉,按着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兒女,看見他們敬虔愛主,相信就是父母最大的成就!

3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