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贖主活著(長者見證)【撰稿-鄭玉蘭】

空墳墓見證主耶穌已復活;長者群體中一個個公公、婆婆的故事,見證祂今天仍然活著,而且直活到永永遠遠!主耶穌擁有偉大權能,創造了穹蒼宇宙,卻又心細如塵,溫柔地撫慰受傷的靈魂;祂聖潔公義,有權柄審判罪人,卻選擇披上血肉之體,親臨人間,在十架上流血代贖,拯救萬民。祂在長者身上的奇妙作為多不勝數,不能盡述,篇...

以福音為樂:鄭玉蘭姊妹(義工見證)

永恆的投資 韶光飛逝,過去的數十個寒暑仿如白駒過隙。回望上半生,最感恩的事,是遇見了生命的主宰耶穌基督,頑疾蒙主醫治,不藥而癒,從此改寫一生,也頓悟到人生匆匆,轉瞬即逝;窮畢生之力所追求的成就、財富、學問、名聲、權力……等等,轉眼成空。追求的過程固然充滿勞苦愁煩,得到後也只不過是鏡花水月;撒手塵寰時...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