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妹曾三次與死亡擦身而過。當她仍在母腹時,父母出海打魚,遇上海嘯,情勢危急。神讓漁船順著風勢吹回岸邊,保存了她的性命。年幼時,她兩次觸電;大難不死,也是神的保守。踏入青年期,她不斷探索人生的意義,覺得人生除了吃喝作息外,應該有更高層次的追求。後來她跟朋友上教會,聽到牧師說,耶穌為世人贖罪,身體被鞭打至體無完膚,頭顱被刺穿至血流披面,在十字架上受苦至死。金妹深受感動,痛哭流淚。耶穌無私的大愛使剛愎自用、氣量狹窄的金妹謙卑下來,逐漸變得溫和柔順,謹言慎行,樂於助人。

十多年前,金妹因奈不住管工的嚴苛挑剔而患上抑鬱症。感謝主賜下良醫,對她多番勉勵,並對症下藥,加上丈夫的細心關懷,情緒病才得以復原。這次病患,讓她學懂體恤別人的痛苦。婆媳相處困難是普遍現象,但金妹領受了神的大愛,學習以捨己的愛對待奶奶。每逢週末,她都會圈著奶奶的臂彎到街市買餸,販商看見她們態度親匿,不禁好奇地問奶奶:「這是你的女兒嗎?」及後,奶奶失去自理能力,需由金妹替她洗澡、換尿片、餵食…。最初奶奶覺得不好意思,但金妹對她說:「你和我都是天父所愛的兒女,請不要介懷,放心給我照顧你吧」。這句善解人意的體己話除去了奶奶的疑慮。奶奶後來失去了意識,啥人都不認得,但口裡卻常常呼喚「金妹」的名字。婆媳相親相愛,可見一斑。某個嚴寒的清晨,金妹一如以往,為病榻上的奶奶抹身、梳洗。然而,那天卻有別於以往,因為在晨曦的華光中,天父從金妹的手上接走了奶奶,把她帶進榮耀的永恆裡。在照顧奶奶的漫長歲月裡,金妹學懂了愛、忍耐、包容、順服;在家裡作了美好的見證。

奶奶離世後,金妹失去了方向,耗費了很多時間打遊戲機。某天她的一隻耳朵忽然失去聽覺,她祈求神醫治,讓她能聽到音樂,可以繼續跳讚美操和唱福音粵曲。兩週後,神恢復她的聽覺。她明白神藉著這個經歷,提醒她要愛惜光陰,要將生命奉獻給主。她回應神的帶領,六年前成為基督教耆福會的義工,常常到護老院服侍長者。與金妹恆常出隊的其中一位姊妹,雖然身體殘缺,但仍竭力事奉。神讓她成為金妹的激勵,同時也讓金妹成為她的天使。金妹體恤她身體軟弱,所以很多時一起出隊傳福音後,都會為她揹起重甸甸的背包,攙扶她回家。在落日霞光的映照下,兩人並肩步上灑滿夕陽的斜坡,默默見證主耶穌無私的大愛!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