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七十歲的紫霞臉上常綻放著甜美的笑容,從心裡湧出無限的喜樂與滿足,誰會想到她曾經患上抑鬱症?在人生的路途上,她曾被連場的急風暴雨打擊致差點兒站不起來。

年輕時的紫霞生活奢靡,丈夫營商,有工人服侍。幾十年的光陰就在打牌、茶樓酒館、澳門賭場中虛耗荒廢。後來丈夫到內地做生意,兩個兒子又上學去,她生活更覺苦悶,為了打發時間,她再次從事幼兒工作。同事帶她上教會,她心裡感到平安踏實,便受洗歸入基督。可是好景不常,不久後,她遭幼稚園無理解僱,感到氣憤難平;丈夫生意失敗,宣告破產;接著母親又離世,使她深受喪親之痛。面對接二連三的巨變,紫霞心裡難受極了!金錢頓時成為她人生的焦點;她胼手胝足掙錢,離開了神,也離開了神的家!錢,固然掙到不少,但心裡一點也不快樂;吃喝玩樂徒使她更趨空虛。及至2007年,她被一名男士撞倒,右腳跌斷,失去工作能力,連起居飲食也需要人照顧。前路茫茫,如何是好呢?租金、生活費,誰來支付呢?上街若再次遭人撞倒,怎麼辦呢?千愁萬緒縈繞心頭,牛角尖越鑽越深,結果患上抑鬱症,天天以淚洗臉。

上帝說:“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以賽亞書49:15)。人會離開神,但神對人有深深的情懷,總是不離不棄!焉知天父早已張開大能的膀臂,等著要溫柔地擁抱這頭遍體鱗傷的迷羊!在神巧妙的安排下,紫霞輾轉與某教會聯絡上;有一天,她柱著拐杖一跛一跛地重返神的家。接見紫霞的鄧師母溫婉地安慰她,為她禱告,鼓勵她仰望神,並說神必會為她的人生開闢一條新路。紫霞聽從鄧師母的話,回家後跪下來向神認罪悔改,求神赦免自己的罪,又開始讀聖經。當她這樣親近神時,心裡充滿了平安,情緒也好轉過來。過了幾天,她讀到《詩篇》37:5“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她覺得這話是神給她的應許。神是信實的,每當紫霞禱告時,祂總會賜下安慰與平安。祂無微不至的大愛不住澆灌在紫霞枯竭的心靈裡。      

紫霞嘗到了主恩的滋味,就下定決心跟隨主。為了讓自己更認識神,也為了裝備好自己去服侍神,她先後參加了「天國耆兵」課程、婦女神學課程、三福佈道訓練…等。神不但治癒紫霞的抑鬱病和腳傷,還挑旺了她傳福音的心。她在2009年成為耆福會的義工,多年來致力向護老院的老人家傳揚耶穌基督的救恩。在嚴寒的冬天,她編織冷帽和頸巾,為孤苦無依的長者送暖。近年又去台灣、河源短宣,更在所住的屋邨設立傳福音的平台,定期舉行福音聚會,領人歸主。不要小覷她年近古稀,她的活力絕對不亞於年輕的小伙子,她還跳讚美操、學打鼓、學唱福音粵曲呢!神又領她到日本遊覽觀光、往以色列重尋主耶穌的足跡。當年鄧師母說的「一條新路」,原來是一條恩典之路、蒙福之路!靠著神恩,紫霞不但站了起來,還活得十分精彩!

3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