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愛心禮物包事工匯報

普天同慶基督降生  萬眾同心傳揚救恩

感謝主!一年一度的聖誕「愛心禮物包」事工已圓滿結束。在去年十二月期間,全體同工和義工傾盡全力,組成多支佈道隊,拖著音響設施和佈道工具,遍踏港九、新界約300間護老院,為老人家舉行聖誕聚會。當輕快悅耳的聖誕音樂在院舍響起時,本來沉寂的氣氛頓然熱鬧起來。公公、婆婆從我們手上接過「愛心禮物包」後,立時喜上眉梢,流露出燦爛的笑容。禮物包雖然小巧精致,但箇中傳達的大愛卻是無法測度的—是天父對長者們的眷愛,也是捐獻者對老人家的厚愛。同工、義工施展渾身解數,以打油詩、布偶劇、聖誕詩歌、福音粵曲和信息分享等不同形式,闡明福音。期間決志信主的長者共408人。

在這項事工中,神的恩典滿滿,籌得的款項約50多萬元。我們衷心向天父獻上感恩,也滿心感謝各位捐獻者的慷慨奉獻!扣除禮物包的開支後,餘款會撥作長者福音事工的經費,用作購置佈道配套,以及購買禮物,在今年恆常探訪院舍時餽贈老人家。因此,各位捐獻者的愛心表達,並不限於去年聖誕節,還會一直延展至日後恆常的探訪活動。「愛心禮物包」事工能順利推行,全賴兄姊們慷慨奉獻與禱告記念、多間教會的支持,以及與我們一起在前線事奉的義工忠心擺上。本會謹此向各有關方面衷心致意。主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因著大家為主擺上,聖誕期間有2萬多位孤苦無助的長者得聞福音。你們為主所作的都必蒙記念。願主厚厚報答你們!願一切榮耀歸於主!

  你的同路人
麗萍

第十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匯報

第十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已於8月21日下午3時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順利舉行。雖然天文台預告當天有雨,但神應允禱告,賜下美好天氣。負責不同崗位的同工和義工在當日早上9時便到達會場,齊心預備場地;人人各盡其職,為神獻上最好的祭。

還未到三點,會堂約一千個座位全部坐滿。讚美操小組帶領台下的會眾一同起舞,以身體動作向神獻上敬拜。接著一連十二首福音粵曲頌讚救主的大愛,令人聽出耳油。講員陳恩明牧師以生動活潑、風趣幽默的方式闡明福音——人聽到創造主的話並加以回應,就能出死入生、出黑暗入光明。人與神—生命的源頭割裂,就如插在花瓶的花,片刻便凋謝。惟與主連結起來,才有永恆的生命。只要打開心門接受耶穌,祂的光就能潔淨人心,使人活出光明的生命。精彩的證道令長者聽得投入、聽得明白。感謝主,當日有18人決志信主。

廿五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

基督教耆福會25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已於3月15日在大角咀浸信會舉行。參與這項盛事的教牧同工、義工、義工家屬和各界好友約180人,大家在輕鬆的氣氛下,一同見證神在過去25年賜予耆福會的恩典。當日有92名義工獲得嘉許,包括在前線傳福音的、在後方製作手工藝品的、為其他義工提供心靈關顧的、從事文字事奉的,以及協助教授福曲的。

獲頒「長期服務」狀的義工、同工、董事共有7人,其中董事會主席劉文亮先生和廖金蓮姑娘,更一直與耆福會同行了25年。

本會董事劉文亮為先生致辭時說,每年都舉行感恩會暨嘉許禮,讓大家聚首一堂,其意義乃是要讓大家知道,自己並非孤軍作戰,而是有很多同路人一起為主作工。他呼籲莊稼已經熟了,大家要起來趕快收割。全體同工和嘉賓同唱「傾出愛」,為聚會劃上完美的句號。會後嘉賓共享愛筵,同沐主恩。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