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愛心禮物包事工匯報

笙歌頌讚主鴻恩 福音遍傳樂歡騰

感謝主!一年一度的「愛心禮物包」事工已圓滿結束。在聖誕期間,所有同工與義工傾巢而出,探訪港九、新界各區護老院。藉著獻唱聖誕詩歌、福音粵曲、信息分享、床邊報佳音…等活動,向老人家宣講耶穌基督降世救人的好消息,並代表各位捐獻禮物包的主內肢體和教會,親手向長者送上禮物與慰問。福音隊踏入院舍後,隨即播放聖誕詩歌;美妙的旋律打破院舍的沉寂氣氛,神的愛帶來了溫馨、歡樂、愉悅。一份小巧的聖誕禮物,具體地表達天父有情、人間有愛的信息。接過禮物的老人家頓時綻開燦爛的笑容;有些長者急不及待拆開禮物,享受盒內的小食,吃得津津有味。目睹老人家歡喜快樂的神情,我們心裡不禁泛起難以言喻的喜樂。在這次事工中,決志信主的長者有461人,當中不乏年過百歲的人瑞、護老院的員工,以及向來心裡剛硬、拒絕福音的老人家。我們為這豐碩的收成獻上感恩!

今年就這項事工籌得的款項共48萬多元。扣除禮物包的開支後,餘款會撥入長者福音事工及用作購置物資,以便日後探訪護老院時餽贈長者。因此,各位捐獻者的愛心表達,不僅限於去年聖誕節,還會一直延展至今年的探訪活動中。能夠玉成「愛心禮物包」事工,端賴兄姊們的慷慨奉獻、多間教會的支持,以及與我們同心事奉的義工。本會謹此向各有關方面衷心致意。「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這人不能不得賞賜」。願主因著你們的擺上厚厚報答你們!願一切榮耀、頌讚、感謝、尊貴歸給三一真神!

您的同路人
麗萍

第十四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匯報

2019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已於8月23日下午3時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順利舉行。

由下午二時開始,赴會嘉賓便魚貫入場;到了三時,會堂已座無虛席。耆福會讚美操小組以優美舞姿向神獻上敬拜。耆福會福曲小組、洪恩福音粵曲隊和樂韻佳蹤福音粵曲團契,以11首福曲述說世人在罪中的痛苦、歌頌上帝的慈愛和主耶穌拯救罪人的寶貴恩典。講員滕張佳音博士說,長者往往囿於中國人祭祖的傳統而對耶穌卻步,且認為基督教是洋教,所以加以排拒。她指出上帝頒布十誡,其中第五誡「孝敬父母」,強調孝道,與中國人慎終追遠的觀念並無抵觸;況且子女應於父母在世時盡孝,而不是在他們離世後才以拜祭方式表達孝敬。她表示基督教絕非「洋教」,而是普世信仰。創造宇宙萬物的上帝憐憫世人,賜下獨生兒子耶穌基督,為世人贖罪,釘身十架。基督信仰並非只停留在十字架上,而是超越死亡。耶穌從死裡復活,使信靠祂的人,生命得著改變,並且得享永生;愛與饒恕是基督教的核心信仰。她說自己性格強悍,但主的愛與饒恕令她謙卑下來,向弟妹道歉,一家人的關係因信主而徹底改變,由終日爭吵不休,轉化為和睦相愛。感謝主,當日有16人決志信主。

佈道會能夠順利舉行,端賴各位義工與同工盡心的擺上、各協辦堂會同心襄助、以及得生團契協力提供音響服務。為此,我們向天父獻上感恩,也向各單位及義工衷心致謝!願一切榮耀、頌讚、感恩歸於三一真神!

廿九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

基督教耆福會「二十九週年感恩會暨義工嘉許禮」已於三月三日順利舉行。多謝大角嘴浸信會借出禮堂,讓我們能舉行此盛事。當日蒞臨嘉賓約有170人,包括來自不同教會的教牧同工、兄姊、義工和家屬,以及本會董事及同工。大家濟濟一堂,彼此勉勵,一同見證神在這二十九年厚賜予本會的恩典。

耆福會能夠走過漫長的歲月,一直竭力持守上帝賜下的異象,義工的事奉功不可沒。今年有93名義工分別獲嘉許為珍珠葡萄及優秀義工;長期服務達10年的義工合共15 人。神為本會預備一群委身的義工與我們同心配搭,我們為此獻上無盡的感恩! 

本會董事陳漢忠牧師勉勵信徒要努力傳揚福音。莊稼已經熟了,只要我們肯去傳,就會有人得救;切勿錯失良機,救得一個得一個。他說人生與事奉總會遇上艱難,但不要怕,在困苦中要注目神的恩典。他引用士師底波拉抗敵一事鼓勵義工:以色列軍面對敵方九百輛鐵車,勢孤力弱,毫無勝算,誰料耶和華降下暴雨,鐵車在泥濘中寸步難行,以色列軍終獲全勝。神的恩典大過我們所面對的艱難,艱難總會過去,最終會有意想不到的祝福,令人喜出望外。與會義工深受激勵!最後全體同工載歌載舞,以詩歌「讓福音傳揚」回應主!願人人成為主耶穌的大使,被神使用,叫人得福。會後嘉賓共享愛筵,同沐主恩。

3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