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愛心禮物包事工匯報

疫症雖未退  神愛永不減

12月初香港疫情稍為緩和,很感恩《愛心禮物包》事工按預期於12月16日推行,當天過程一切順利,團隊當日共前往173間院舍並送出超過17,000份禮物包。在記念耶穌降生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透過製作視頻短片,在院舍播放,讓主耶穌降生拯救世人的大喜信息能再次傳進老友記心中。老友記收到小小的愛心禮物,盒上均印有“耶穌愛您!”的字樣,在疫情
下再次提醒了老友記天父對他們的愛,從來沒有離開他們。老友記收到愛心禮物後無不笑逐顏開!

雖然香港進入寒冬,疫情未退,但肢體對長者的愛心關懷,卻成為院舍老友記心中一股暖流,看他們收到禮物包時所展現的笑顏,品嚐箇中的小食,輕鬆自在,的確讓他們心中多一點甜。他們聽見充滿歡欣的聖誕詩歌、福音粵曲,令寂靜的院舍充滿佳節氣氛。同工們心感喜悅,在疫境中與神同工,繼續為傳揚福音而努力,實在是我們的福氣。

今年《愛心禮物包》事工共籌得廿九萬六千多元。扣除禮物包的開支後,餘額會撥入長者福音事工作為新一年繼續製作福音活動短片、院舍長者物資或日後能實體探訪之用。

《愛心禮物包》事工多年來得以成就,實有賴弟兄姊妹、教會及機構的慷慨奉獻,各位奉獻者的愛心,表達的不僅是一個小小的禮物,而是對疫情下院舍老人家的關懷及愛護,令他們仍能聽聞福音,找得生命的盼望。

本會謹在此向各位致以衷心的感激。願主親自以厚恩報答大家無私的擺上。 願一切榮耀、頌讚、權能、尊貴全歸給三一真神!

第十五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匯報

第十五屆《金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已於8月13日下午3時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尖沙咀會堂順利舉行。 今年除了有實體聚會,亦同步設有網上直播,讓未能到場的老友記,可以另一種形式參與,對耆福會也是一個新的突破。

聚會於三時正式開始,讚美操小組獻跳了三首優美的詩歌,並邀請在場朋友一同參與,接受從神而來的福氣。 福音粵曲小組獻唱了五首福音粵曲,道盡人生的悲苦,唯有耶穌才能叫人重得生命的盼望。 講員吳振智牧師信息分享,形容本屆佈道會是一個充滿含金量的聚會,因為大部份的參加者已介「金色年華」,在神看為非常寶貴。吳牧師以日常生活經歷為例子,娓娓道出人只要到神面前認罪悔改,生命就能經歷前所未有的輕省,重新回復神兒女的名份,得享永恆的盼望。 當日有15人決志信主、回轉及想更多認識基督信仰。

佈道會能夠順利舉行,我們謹在此衷心多謝各合辦教會和八十多位義工鼎力襄助,為此,將一切榮耀、頌讚、感謝歸給三一真神!

 

2020愛心禮物包事工匯報

讚頌救主慈愛恩  心靈平安顯歡欣 

感謝主!雖然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但《愛心禮物包》事工並未受到阻礙,最初我們預計有100間院舍能參與其事,送出14,000個禮物包,但主的工作超乎我們所求所想,12月期間,參與這次事工的院舍共有165間,由於人數增加,我們立時再訂購了第二批禮物包,最後送出約17,000份。在這普天同慶的聖誕節,我們透過製作視頻短片,在院舍播放,讓主耶穌基督降生、拯救世人的大喜信息能再次傳進老友記心中。 老友記收到小小的禮物包,看見盒上印有“耶穌愛您!”的字樣,再次喚醒了天父對他們不離不棄的愛,如活水江河,一直環繞著他們。 

公公、婆婆收到禮物包時展現的笑容,品嚐箇中的小食,輕鬆自在,除去疫情纏繞的愁悶。他們聽見久違的聖誕詩歌,令寂靜的院舍充滿佳節氣氛。同工們都心感喜悅,能繼續在疫境中與神同工,實在是我們的恩惠。

今年這項事工共籌得34萬多元。扣除禮物包的開支後,餘額會撥入長者福音事工作為新一年繼續製作福音活動短片、院舍長者物資或日後能實體探訪之用。愛心禮物包事工得以成就,實有賴弟兄姊妹、教會及機構的慷慨奉獻,各位奉獻者的愛心,表達的不僅是一個小小的禮物,而是對疫情下老人家的關懷及愛護,令他們仍能聽聞福音,找得生命的盼望。 本會謹在此向各位致以衷心的感激。 願主親自以厚恩報答大家無私的擺上。 願一切榮耀、頌讚、權能、尊貴全歸給三一真神!

3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