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樑
這一年,神的恩典重重加在我身上! 神擴張了我在教導、講道及輔導上的事奉領域,提昇了我的屬靈境界,加強對我的試煉, 使我進深學習與祂親近、與祂對齊!但願神繼續使用這個卑微的器皿成就祂的美意!阿們!

月明
在耆福會事奉轉眼間已十六個年頭,回想起當中的點點滴滴,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然而,近年因病,身體時有反覆,相信是時候休息了。藉此一刻,衷心感謝多年來一起忠心事奉的同工和無私擺上的義工們,與小妹一同經歷上主豐盛的恩典與同在。願將一切歌頌、讚美都歸我主我的神!

美枝
轉眼間,在耆福會事已 一年了。感謝恩主在這年裡差遣不同的天使在我身旁, 使我工作暢順。 回想在這段日子裡,神在我的家屬中增添二名基督徒,心感歡喜,因為神聽禱 告。雖然他們現今仍經歷磨練,但會靠主得勝,願聖經的話語在他們心裡發芽生長,成為他們人生的帶領者。

國英
感謝主保守大家平 安!雖然疫情仍未完全過去,我們也可透過Zoom 與老友記見面,如今有少 量院舍開放,讓我們可進 入當中與院友共聚,真的非常興奮,更是萬分感恩!唯求聖靈工作,感動院友的心認識、歸向主!更願主施恩,驅使病毒早日離開這世代,讓福音可繼續傳遍護老院。

美恩
疫症當前顯盼望,
DVD/Zoom有幫助,
姑娘看見心舒暢,
院友看見心平安。

翠萍
雖然過去是疫情籠罩的一年,但回首數算神的作為和恩典,還是豐豐富富的。我們八月的佈道會順利舉行,還設有網上同步直播,擴展到不同地方。雖然我們不能直接到老人院傳福音,但我們拍攝短片給院舍播放,讓長者也可以參與其中。近期有些院舍、老人中心也漸漸開放探訪了。感謝神,帶領我們,平安前行,讚美祂!

燕玲
感謝神,施恩帶領保守同工、 義工、家人有平安和身體健康。今 年八月感謝主開路,可以在疫情下 開新院舍,也可以進入日間中心做實體活動。因此,讓我有動力去打防疫針,雖然打針曾經敏感,最終在神保守下,平安完成。願頌讚、 榮耀歸予神!阿們。

麗璇
相片中牆上寫著的是我很喜歡的 金句:「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 以賽亞書 43:19上。 雖然疫情仍在,但也不能難阻天國的福音,因天父是一位作新事的神,祂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 江河。感謝天父恩典,讓耆福會的董事、同工、義工們,憑著信心經歷神話語的真實。

燕芬
有風有雨,神同在!有山有谷, 神同行! 感謝神,香港疫情暫得穩定、同 工和義工都有平安、健康。今年的金 色年華福音粵曲佈道會、晚間護老課 程及同工退修會,一切順利完成。透過Zoom、團契短片、平板電腦,讓福音繼續在院舍傳揚;手工藝小組用 愛心製作的手工藝品,為院舍公公、 婆婆送上祝福,盼望他們都能早日信 主,得著永生福氣。

麗華
過去一年得著神的保守與看顧, 世界雖是混亂,耆福會、我和我身邊的親友都有平安,實在感恩!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