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
院舍探訪、義工活動全面停止將近一年了,又適逢同心事奉多年的陳姑娘及廖姑娘分別離任,心中倍感交集。雖然,環境不斷變遷,但在天父恩領下,耆福會開展新的福音事工,讓不配的我仍能為主所用。期間,與一群忠心的義工們保持聯絡,彼此守望,令我深深感受到「同行有主,同行有您」。

笑玉
離開多年熟悉的環境、熟悉的面孔、熟悉的事物,實在不容易!軟弱的身體提示我,是時候要離開這「舒適區」,歇一歇了!過往日子,感謝天父,給我不少操練、學習的機會,又讓我常體會神大愛及恩典,使用滿有愛心的同工們,成為院舍長者的祝福。

明天如何,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在神萬事非偶然,都是祂計劃萬有...我信靠行奇事的神,一切交托主!」

國英
凡事謝恩

今年因疫情的緣故,未能到護老院探訪、傳福音,猶如主賜下“安息年”給我一樣,但心中覺得虧欠,能做的只有為長者禱告,只要得知老友記平安、健康,便感到安慰及感恩!後來,得知可透過攝錄短片向院友傳福音,真是主的美意及恩典!懇切求主施恩使疫情早日消退,我們便可再與老友記共聚了!哈利路亞!

寶昌
有二聖哲明言:「人生必須有用而後有價值。」;「與神隔絕了的現代人必然自覺人生空虚、做人孤單寂寞又無助。」人到77歲的我,至今才仿然大悟,今仍努力嘗試助人去回頭認識那賜人意義價值的-基督耶穌。

美恩
疫境同行過一年
平安渡過靠主恩
主恩同在不忘記
倚靠救主度餘年

翠萍
新冠疫症令我們也不能到院舍探訪長者,只有為他們祈禱求平安,心感人的渺小及無能。近幾個月,我們嘗試拍攝長者福音活動影片,鼓勵院舍播放,雖然,我們不能親自與老人家見面,也可以在網上關心他們,使他們知道上帝一直看顧和愛他們。感謝主!

麗英
打從年初開始新冠狀病毒肆虐,至今疫情仍未受控,但感謝主的保守,心裏有平安,自己和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另一方面,護老院雖未能開放探訪,但神讓我們可透過視像或影片,將福音訊息傳到護老院,堅固長者信心,一切全是恩典。

燕玲
今年一月來了疫症,在疫情當下,靜一靜下來,數算主恩典。感謝神!

(一)有機會製作短片,繼續傳福音,接觸院友。

(二)同工們同心事奉,合作愉快。

(三)得蒙保守,主賜下平安、健康。感謝神!感謝神!

麗璇
在新冠疫情籠罩之下,讓我更學會…
敬畏神─祂是掌管萬有的主。
倚靠神─祂是我唯一的幫助。
尋求神─祂是作新事的主。
禱告神─祂是垂聽禱告的主。

燕芬
「人被隔離,愛不隔離。」感謝神引領耆福會,八月開始,同工們齊心合力,每月製作福音活動短片,願公公、婆婆能早日相信耶穌,得著永生福氣。

感謝神!藉著製作短片,自己也得到造就。感謝神!同工和義工都健康、平安。盼望疫情早日消失,大家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麗華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令大部份人包括耆福會,不能進入護老院探訪院友,使那些有志追尋福音的長者,靈命無法增長,而未信主的長者,卻失去了聽福音的機會。然而,感謝主!耆福會在神的引領下,透過zoom及視頻短片,與院友舉辦活動,使老友記得聞福音。當院舍的門因疫情而被關上,神就為我們開了另一扇門。感謝神的恩典。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