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萍
日月如梭,神恩滿滿。無論是會務籌劃、恆常探訪,抑或節期性的活動,處處都經歷到神的引領、供應與眷顧。同工月明病癒重返崗位,再次與我們並肩事奉。為著神對她的保守和她對神的倚靠,小僕衷心獻上感恩。能與一群忠心的董事、同工和義工一起服事,是我的福氣,也是神賜下莫大的恩典!

月明
年初確診患了癌病,心裡一沉,回家路上禱告後才能回復平安。在八個多月的治療期間,家人照顧、教會兄姊、同工和義工的代禱、探望及安慰,使我能持續有力量來面對治療的副作用。轉眼間所有療程已經完成,在此感謝每位兄姊的眷顧,讓我走過恩典之路,重新得力,回歸事奉。

笑玉
人生路上,時晴時陰,更有暴風雨。工作上,順逆交錯,間有艱疲乏的時刻。人際上,有投契,有疏離,也經歷過誤會重重。感謝天父,不論際遇如何,都有祢的恩典!「因祢與我同行」的歌詞「有祢手牽引我,我就永往向前,願我所行路徑,願我所歷際遇,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痕跡」。

金蓮 (感恩打油詩)
感謝天上阿爸父  降下愛子到世間
釘上十架把血灑  拯救萬民出黑暗
慈繩愛索引領下  八九創立耆福會
不經至今廿六載  愛暖滔滔恩常在
兄姊生命受裝備  靈命成熟蒙揀選
進到金黃熟稻場  手腳同行口傳揚
果子熟透等人收  雖經艱苦主眷佑
時常得人如得魚  長者信主得永生
得主稱讚說阿們!

國英
感謝神賜恩典、能力、健康、機會,讓我還能事奉主,又差派熱心愛主的兄姊與我並肩事奉,補我不足,更藉聖靈作工,使事工得以成全。感謝主賜救贖之恩給護老院院友。看到院友陸續歸主、生命改變,內心有無盡的感恩與讚美,神的愛真廣大!惟願主繼續施恩加力予我們,讓我們能榮神益人!

美恩
神恩浩大說不盡
長者天天聽福音
決志歸主是福氣
平安喜樂在心中

寶昌
對一個年逾七十的人來說,再次進入神學院進修三年,委實不容易。當日面對「三難」:一是,需蒙機構批准「停薪留職」的申請。二,需籌措三年學費。三,需在每季學期完結時「趕交功課」。「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七7)讚美主!主的應許全都應驗!

翠萍
探訪護老院時,目睹神引領長者歸主,並賜下赦罪的平安及永生的盼望,讓長者得享喜樂與祝福。我雖有很多不足,還能蒙神使用,有機會到院舍傳揚福音,感謝主﹗神又感動愛靈魂的兄姊成為義工,出錢出力服事長者。約一4:19:「我們愛,因為神先愛了我們」。感謝父神有無限的恩慈﹗

惠貞
轉眼又一年了,這一年的事奉是開心、喜悅的。讚美操小組同心事奉,努力練習,出隊傳福音;有長者信主、洗禮,感謝主!事奉雖有難處,感恩靠主跨過。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為要得著從上而來的獎賞。靠主喜樂!事主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麗英
人生路上,轉眼數十個寒暑,所為何事?感恩的是我得着人生至寶-主耶穌基督,更感恩的是祂使用我這卑微的器皿,進到各區護老院中,使長者得聞福音。當他們得着救恩時,從前絕望無助的臉孔可轉化成喜樂平安的笑容,實在見證着神的慈愛﹑信實和寛容,願神興起更多工人去收他的莊稼。

燕玲
感謝神帶領我來耆福會參與探訪護老院的工作。會內有不少資深同工恆常探訪院友;能夠有機會探訪是恩典。院舍打開門接待我們,院友打開心門接待耶穌。聖經說:「人接待你們,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太10:40)。耶穌救我,我信耶穌;耶穌愛我,我愛耶穌。

逢澤
感謝主的帶領,有機會到基督教耆福會服侍祂!因為同工們都是主內的肢體,所以很快便能適應!我主要是探望和關懷護老院中的長者。看見已信主和未信主的長者實在有分別;有盼望、有倚靠和沒有指望之人確有不同。願長者們早日信主,得着生命、平安與永生的盼望!

4月份長者團契活動短片
搬遷啟示

本會於2024年1月1日起,辦公室將遷往大角咀合桃街二號福星工廠大廈5樓A-C座6室。

如有詢問:請致電2365 8454或以whatsapp 5531 2390與本會聯絡。

決志陪談短片

決志陪談短片

本會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